Blogia
523463

Sockshare 5K American Dreamz高清晰度

 

 

美國

American Dreamz是由Eliza Cossio,Scott Hercman和Oren Omari主演的電影。 Scott Hercman意識到讓夢想成真的感覺

導向器: 斯科特·赫克曼

年: 2017

 

@Glamstarr90“美國夢”正在後期製作中,預定發行DVD和2012年春/夏季在線市場。我們將在未來幾個月發布更多剪輯和新預告片。感謝您的評論。 什麼意思讓錢涉及這樣的一些蠢貨?有人看這種愚蠢行為。 我想你應該從1開始。

我想你應該開始吧!這聽起來很有趣

這就是學生電影的完成方式!做得好。 Vastaatähänvideoon。 BTW:這首預告片裡有什麼歌。 這部電影可能會成為蘭博緊張的總統邦克唐納德J.特朗普。 @Glamstarr90這首歌叫做Subterfuge,我用Propellerhead Rebirth,Hammerhead Beat Machine和音頻聲音文件寫的。所有程序都是免費在線的。 @ infernoproductionz07上傳到youtube:D很好。 如果Maurice在Live Your Life中得到了Wateva Jordin的名字,那麼你我想知道哪個並不重要。但我想看看美國會發生什麼2。 @ rydeeh11感謝您的回复,但是根據您上傳的Radiohead視頻,您嚴重缺乏電影製作技巧,因為您選擇的編輯,效果可能會消除美麗的雪覆蓋的國家和節奏。請在將來,在評論其他人的工作之前,使用他們的第一個Windows Media Maker副本顯示比普通8歲的人更多的人才。特別是,當你的工作如你所說,CRAP!你應該對Radiohead道歉。

演員和工作人​​員非常感謝你,nuggbubbler。來自原聲帶的新預告片和音樂視頻將在幾個月後上線。我們希望您能夠停下來檢查一下。

 

真棒。 我在哪裡可以找到這個go0ogle沒有信息,該主頁不會告訴它何時發布。這是否均勻。 為你唐納德J.特朗普的無窮無盡的肉體明星世代負擔。 @ Glamstarr90作為字幕的粉絲,我們一定會牢記這一點。非常感謝你。 @ infernoproductionz07我希望我能把它送到芬蘭,如果你們想要我也可以把它翻譯成芬蘭語。這將是l337hypersupercalimegafragilisticegrandexpladocous-epic:D。

 

secruity cryin很有趣,但你應該做這個系列看起來它會很好。

0 comentarios